Language
ALL
  • ALL
  • 制程
  • 厂商
  • 新闻中心
Category
2019-09-02
台湾港建荣获北区国税局表扬108年度桃园地区绩优营业人

桃园地区营业人高达123,580家,北区国税局依是否诚实开立统一发票、诚实报缴税,不得逾期申报销售额、不得违反劳工、卫生等相关法规等条件评选出108年绩优营业人共计32家,获奖率仅万分之2.6。
台湾港建成立以来稳健经营、诚实报税,并积极配合政府税制政策,本次荣获108年度绩优营业人,于8月30日前往接受财政部及北区国税局颁奖表扬。

2017-10-12
港建荣获「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

「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是由美商邓白氏透过全国中小企业出口数据以及邓白氏独有的大数据资料库比对,从付款纪录、财务压力指数、付款指数、采购力指数、出口成长率及出口级距等,及比对最近三年每年进出口实绩总额在50万美元以上,且各年度均无亏损,从国内140多万家中小企业中,评选出最具出口竞争力的TOP 1000家企业。由于奖项评选过程十分严谨,完全以客观数据作为基础,不受主观判断或外力影响,因此深受中小企业主的认同与肯定。
台湾港建公司在各项公开数据表现优良,且在出口上(包括大陆)有较明显之成长,是以获选2017年之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

2016-08-17
港建蝉联 2016天下CSR企业公民奖TOP100

由天下杂志举办的「天下CSR企业公民奖」在今年迈入第十个年头,8月17日公布成绩,台湾港建在「公司治理」项目表现亮眼,再度入选TOP100小巨人组!

对台湾的企业而言,现在CSR的挑战已经不是做不做,而是该怎么做。毕竟在CSR已是企业必备条件的时代下,企业必须透过CSR,才能迈向永续,才能被大众认可。

因此,今年「天下CSR企业公民奖」除了依循往年规则,参与资格必须连续三年获利为正,且评选范围兼顾公司治理、企业承诺、社会参与、环境保护等四大构面外,同时也将今年的报导主轴定调在「社会影响力」,企图从得奖企业过去CSR的轨迹,看见对台湾改变的力量。

在今年刚出炉的结果可发现,经过多年的学习与摸索,过去在CSR领域有积极作为的公司,表现都已愈趋稳当。

以上文章撷取自天下杂志

2016-01-01
港建入选2015年天下杂志CSR企业公民奖100强小巨人组

2015「天下CSR企业公民奖」结果出炉!港建入选「天下CSR一百强」小巨人组。

2015年的天下CSR企业公民奖很不一样。过往,《天下》会在大型企业、中坚企业、外商企业三大领域,发布共五十强入选企业榜单,今年不但针对年营收五十亿台币以下企业新设「小巨人」组,也扩大入选企业家数,成为「天下CSR一百强」。

要符合天下CSR企业公民奖受评资格并不简单,首先须连续三年获利,没有因为亏损成为社会负担。接着,更要接受公司治理、企业承诺、社会参与、环境保护等四大构面全方位检验。

顺应CSR趋势下扩大的CSR一百强榜单,也将在各行业、各领域发挥带头效应。今年在入选名额的分布上,分别是大型企业五十家、中坚企业十五家、外商企业十五家,以及从今年开始将常设的小巨人二十家。

以上文章撷取自:天下杂志2015年版579期

2015-06-10
第一届公司治理评鉴揭晓,港建为上柜公司排名前5%,接受表扬

证券交易所协同柜台买卖中心订于今日(星期三)下午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颁奖典礼,表扬第一届公司治理评鉴排名前5%之上市公司40家及上柜公司30家。

台湾港建在此次公司治理评鉴中获得上柜公司排名前5%之佳绩,表现亮眼。本届公司治理评鉴指标共92项,分股东权益之维护、股东平等对待、董事会结构与运作、信息透明度及利害关系人利益之维护及企业社会责任等五大构面,多项指标皆较法令要求为高,主要目的在导引企业实行更良善之公司治理机制。而港建为上柜PCB设备供货商中唯一排名前5%之公司。